2019年9月1日 星期日

關鍵點分析—耕興(6146) 108年 7月

此利用傑西.李佛摩市場之鑰—關鍵點,我自己的關鍵點記錄分析結果。

一、關鍵點分析
  1. 我的關鍵點記錄在2019年7月第4週,正式突破下降趨勢頂部關鍵點(187.5)的5%,趨勢反轉向上,發出了買進訊號。
  2. 目前股價 218.5 (2019-8-30)。

二、結語
耕興從成長力資料顯示,近期營收年增率並沒有出現明顯的增長,如下圖:


關鍵點記錄會發出突破買進訊號,是反應下以的消息:

2019/08/12 工商時報
展望未來,由於5G陸續開始商轉,加上新世代的WiFi 6也開始導入,對於耕興來說都是長線大好題材。由於耕興建置的美國矽谷實驗室已經從第二季末開始貢獻營收,有別於之前完全處於零收入、只有提列成本的狀況,而該實驗室又是當地極少數能提供此服務的公司之一,收取的檢測費用高於一般水準,也讓經營階層高度看好未來營運成長力道。

耕興指出,從三星在今年第二季推出全球首支5G智慧型手機後,目前已有超過10款5G智慧型手機陸續問世,至於國際晶片大廠高通近期也表示,累計至今已有150款以上採用高通5G晶片設計的5G智慧型手機,而這些機種在未來也都必須通過檢測,爆發力到可以期待。

※若不知道什麼是關鍵點的讀者,請參考:李佛摩市場之鑰–關鍵點(傑西.李佛摩 股市操盤術),那篇文章的說明 。
※我每週都會做關鍵點的價格記錄,想要此記錄的,請參考目錄 e-mail 服務信箱   我的關鍵點記錄,那篇文章的說明即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