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1月3日 星期日

關鍵點分析—可成(2474) 108年10月

此利用傑西.李佛摩市場之鑰—關鍵點,我自己的關鍵點記錄分析結果。

一、關鍵點分析
  1. 我的關鍵點記錄在2019年10月第1週,正式突破下降趨勢頂部關鍵點(234)的5%,趨勢反轉向上,發出了買進訊號。
  2. 目前股價 265 (2019-11-1)。

二、結語
可成關鍵點記錄會發出突破買進訊號應該基於以下消息:

工商時報【李淑惠】2019年11月3日 上午5:50
可成(2474)受惠於美系大客戶新機銷售優於預期,推升第三季營收表現創下同期新高紀錄,新機效應可望延續至第四季,法人推估,可成本季營收有望續增10%以上,可成本波漲幅相對緩和,因此頗獲法人青睞,1日三大法人買超可成3,918張,周線收在265元。

可成9月毛利率、營益率呈雙率雙升,整個第三季營收大幅成長73%,超前法人預期,iPhone 11超乎預期的熱賣,讓新機效應延續至第四季,可成為金屬機殼供應商之一,本季營收可望持續成長逾一成,第四季營運將步入2019年高峰。

如同成長力資料顯示,可成的第3季(7~9月)營收年增率也轉為正成長。



※若不知道什麼是關鍵點的讀者,請參考:李佛摩市場之鑰–關鍵點(傑西.李佛摩 股市操盤術),那篇文章的說明 。
※我每週都會做關鍵點的價格記錄,想要此記錄的,請參考目錄 e-mail 服務信箱  我的關鍵點記錄,那篇文章的說明即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