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7月26日 星期日

關鍵點分析—台達電(2308) 109年 6月

此利用傑西.李佛摩市場之鑰—關鍵點,我自己的關鍵點記錄分析結果。

一、關鍵點分析


  1. 我的關鍵點記錄在2020年6月第3週,正式突破下降趨勢頂部關鍵點(152.5)的5%,趨勢反轉向上,發出了買進訊號。
  2. 目前股價 184.5 (2020-7-24)。

二、結語
台達電關鍵點記錄會發出突破買進訊號,主要原因是消息面。如下:

經濟日報 記者吳凱中/台北即時報導 2020-07-13
電源大廠台達電(2308)第二季營收季增27%,美系外資出示最新報告,看好台達第二季營益率將挑戰9.9%,第三季在 PS5 、iPhone、工業自動化(IA)等業務挹注下,營益率將進一步攀高,且台達明年營運成長將更為顯著,故給予「買進」評等,並將目標價調升至208元,為外資圈最高價。

美系外資指出,台達電明年主要成長動能將來自iPhone、IA、5G及電動車。預估iPhone明年銷量將年增13%,台達將受益。在電動車方面,儘管整體產業成長仍緩慢,但台達身為主要零組件、電源供應商,一旦產業開始復甦,成長態勢將優於同業。至於雲端/5G業務,由於長期成長趨勢不變,預期電信商將自明年開始恢復拉貨水準。

※若不知道什麼是關鍵點的讀者,請參考:李佛摩市場之鑰–關鍵點(傑西.李佛摩 股市操盤術),那篇文章的說明 。
※我每週都會做關鍵點的價格記錄,想要此記錄的,請參考目錄 e-mail 服務信箱 我的關鍵點記錄,那篇文章的說明即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