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8月2日 星期日

關鍵點分析—儒鴻(1476) 109年 6月

此利用傑西.李佛摩市場之鑰—關鍵點,我自己的關鍵點記錄分析結果。


一、關鍵點分析

  1. 我的關鍵點記錄在2020年6月第1週,正式突破下降趨勢頂部關鍵點(300)的5%,趨勢反轉向上,發出了買進訊號。
  2. 目前股價 346 (2020-7-31)。

二、結語
儒鴻關鍵點記錄會發出突破買進訊號,主要原因是消息面。如下:

時報資訊 2020/07/30 
法人表示,歐盟越南自由貿易協定(EVFTA)即將於8月1日生效,這項協議將節省可觀關稅,不僅加速越歐雙方貿易交流,也有利越南和周遭競爭國家「搶生意」。台灣紡織族群在越南布局的時間早,也持續擴大在當地的供應鏈聚落,成為EVFTA的受惠族群。

外資指出,第三季儒鴻的營收預估將有1成的季增,主要是品牌和通路客戶訂單已經有了起色。預計今年儒鴻營收H2會優於H1,而明年的H2的年增也應該是明顯成長。

2017年Q3越南美春廠II期、展鵬廠III期開始量產。2019年董事會通過預計斥資1.7億美元,於印尼投資織布、染整、成衣一貫廠。

※若不知道什麼是關鍵點的讀者,請參考:李佛摩市場之鑰–關鍵點(傑西.李佛摩 股市操盤術),那篇文章的說明 。
※我每週都會做關鍵點的價格記錄,想要此記錄的,請參考目錄 e-mail 服務信箱 我的關鍵點記錄,那篇文章的說明即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