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8月2日 星期日

關鍵點分析—零壹(3029) 109年 6月

此利用傑西.李佛摩市場之鑰—關鍵點,我自己的關鍵點記錄分析結果。


一、關鍵點分析
  1. 我的關鍵點記錄在2020年6月第1週,正式突破上升趨勢頂部關鍵點(34.8),發出了買進訊號。
  2. 目前股價 43.05 (2020-7-31)。

二、結語
零壹關鍵點記錄會發出突破買進訊號,主要原因是基本面。從成長力資料顯示近期營收年增率大幅成長,而且5、6月營收年增率高達四成。如下圖:


工商時報 劉季清/台北報導 2020/08/01
企業軟體解決方案供應商零壹科技(3029)2020年業績持續向上,第二季單季稅後淨利達1.42億元,每股盈餘1.15元,寫下歷年單季獲利新高。

所以,總結今年上半年每股盈餘1.9元,高於去年同期1.5元。

PS. 零壹這支股票去年(2019年)「選股的技術」研討會課堂上有介紹。我當時買在34.6元,剛好買在去年的股價高點,因為看好它的長線,所以一直持有並沒賣出。


※若不知道什麼是關鍵點的讀者,請參考:李佛摩市場之鑰–關鍵點(傑西.李佛摩 股市操盤術),那篇文章的說明 。
※我每週都會做關鍵點的價格記錄,想要此記錄的,請參考目錄 e-mail 服務信箱 我的關鍵點記錄,那篇文章的說明即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