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0月18日 星期日

關鍵點分析—智易(3596) 109年 9月

此利用傑西.李佛摩市場之鑰—關鍵點,我自己的關鍵點記錄分析結果。

一、關鍵點分析


  1. 我的關鍵點記錄在2020年9月第1週,正式突破下降趨勢頂部關鍵點(86.3)的5%,趨勢反轉向上,發出了買進訊號。
  2. 目前股價 94.1 (2020-10-16)。


二、結語

智易關鍵點記錄會發出突破買進訊號,主要原因是基本面。從成長力資料顯示,最近8、9月營收年增率出現雙位數的增長,如下:


時報資訊【時報記者:王逸芯 台北報導】2020年9月30日

受到維歐美解封與在家工作的動能催化,法人樂觀預估,智易第三季營收季增上看雙位數,且第四季的訂單狀況也將反映解封後強勁需求將持續,惟12月因有聖誕假期,歐美客戶工作日減少將對營收有所影響。

在產能方面,智易持續投資越南新廠,目前越南河內廠產能滿載,崑山廠產能利用率約80%,今年資本支出約12億元,其中約有6億元投入因應客戶需求與國際情勢變化在越南規畫的新廠,並預估2021資本支出將超過12億元用於新廠生產設備與新技術研發設備採購。


※若不知道什麼是關鍵點的讀者,請參考:李佛摩市場之鑰–關鍵點(傑西.李佛摩 股市操盤術),那篇文章的說明 。

※我每週都會做關鍵點的價格記錄,想要此記錄的,請參考目錄 e-mail 服務信箱 我的關鍵點記錄,那篇文章的說明即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