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6月13日 星期日

關鍵點分析—卜蜂(1215) 110年 4月

此利用傑西.李佛摩市場之鑰—關鍵點,我自己的關鍵點記錄分析結果

一、關鍵點分析


  1. 我的關鍵點記錄在2021年4月第4週,正式突破下降趨勢頂部關鍵點(74.7)的5%,趨勢反轉向上,發出了買進訊號。
  2. 目前股價 80.9(2021-6-11)。


二、結語

卜蜂關鍵點記錄會發出突破買進訊號,主要原因是基本面。從成長力資料顯示今年第1季EPS為1.45,比去年同期EPS為0.87大幅成長。如下圖:


目前相關新聞如下:

2021/06/10 工商 記者:李麗滿

卜蜂5月受惠疫情下,生鮮肉品尤其是食品加工這部分業績相對亮眼,帶動營收達20.87億元,較去年同期成長15.71%,累計前五月營收98.03億,年增逾一成,亦創同期歷史新高。

卜蜂指出,民眾無法出門用餐,宅在家上班上課,食品加工方便且客單高,亦挹注營收增長,此外近期豬價衝至80多元,加上原物料「黃小玉」起漲近半年,飼料反應成本售價也跟著調高,但比較起原物料起價2~3成,終端售價調幅不到一成,後續還是會陸續再做調整,營收亦順勢拉高。


※若不知道什麼是關鍵點的讀者,請參考:李佛摩市場之鑰–關鍵點(傑西.李佛摩 股市操盤術),那篇文章的說明 。

※我每週都會做關鍵點的價格記錄,想要此記錄的,請參考目錄 e-mail 服務信箱  我的關鍵點記錄,那篇文章的說明即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