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9月11日 星期日

關鍵點分析—晶睿(3454) 111年 8月

此利用傑西.李佛摩市場之鑰—關鍵點,我自己的關鍵點記錄分析結果。

一、關鍵點分析


  1. 我的關鍵點記錄在2022年8月第2週,正式突破上升趨勢頂部關鍵點(91.2),發出了買進訊號。
  2. 目前股價 128(2022-9-8)。


二、結語

晶睿關鍵點記錄會發出突破買進訊號,主要原因是基本面。如成長力資料顯示,第2季EPS為2.74元,較去年同期1.6元大幅成長。而最近7~8月營收年增率則有超過100%以上的增長。如下圖:


另外消息面如下:

自由時報〔記者歐宇祥/台北報導〕2022/09/08

台達電旗下安控廠晶睿(3454)今日公告8月營收9.22億元,月增8%,年增121%,連續第3個月創歷史單月新高。累計前8月營收57.56億元,年增58%,前8月營收已超過去年全年合併營收。

晶睿表示,營收動能主要來自整體訂單穩健成長、產能也逐步提升,代工、品牌兩大事業動能正向,代工事業持續消化訂單,品牌事業的大型專案也推進順暢。

晶睿日前宣布,品牌事業將向歐洲拓展,現有美國、日本市場也將持續拓產美國國防授權法(NDAA) 產品,有望進一步推升下半年營運,也在美國首推軟體服務訂閱制,邁出轉型第一步。

晶睿表示,目前品牌事業大型專案推進順暢,帶動美國及拉丁美洲區域業績增長,也將因應兩大事業的訂單需求加開產線、擴增產能,並積極推動生產自動化,帶動產值及效率提升,全力滿足市場需求。

PS. 美國國防授權法案(NDAA)讓飽受大陸競爭壓力的安控廠晶睿,營運出現轉機。

由於目前美國聯準還會持續大幅升息,若只是根據關鍵點的買進訊號還是有相當的風險,所以儘量擇選基本面特別強的個股。


※若不知道什麼是關鍵點的讀者,請參考:李佛摩市場之鑰–關鍵點(傑西.李佛摩 股市操盤術),那篇文章的說明 。

※我每週都會做關鍵點的價格記錄,想要此記錄的,請參考目錄 e-mail 服務信箱  我的關鍵點記錄,那篇文章的說明即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