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7月25日 星期日

關鍵點分析—億光(2393) 110年 6月

此利用傑西.李佛摩市場之鑰—關鍵點,我自己的關鍵點記錄分析結果

一、關鍵點分析


  1. 我的關鍵點記錄在2021年6月第4週,正式突破上升趨勢頂部關鍵點(50.2),發出了買進訊號。
  2. 目前股價 59.7 (2021-7-23)。


二、結語

億光關鍵點記錄會發出突破買進訊號,主要原因是基本面。如成長力資料顯示,無論第1季EPS或近期5~6月營收年增率都呈現大幅的成長,如下圖:


另外消息面如下:

MoneyDJ新聞 2021-07-12 10:45:58 記者 許曉嘉 報導

LED封裝大廠億光(2393)今年6月營收創下近51個月波段新高、第二季營收來到近15季新高。主要動能來自不可見光元件產品需求強勁、價格調漲、營收貢獻比重提升。

展望第三季,不可見光元件產品應用需求動能可望延續,加上Mini LED背光/顯示器新產品量產出貨、車載產品(包含車用照明、車用顯示/背光等等)亦可望隨車市加溫而成長,預估第三季營收可能還有高點。

PS. 億光(2393)是今年6月18日資料新增的個股。因為當時股價已接近上升趨勢頂部關鍵點(50.2),出於直覺(覺得會突破),所以提前買了,買進價位為49.5元。


※若不知道什麼是關鍵點的讀者,請參考:李佛摩市場之鑰–關鍵點(傑西.李佛摩 股市操盤術),那篇文章的說明 。

※我每週都會做關鍵點的價格記錄,想要此記錄的,請參考目錄 e-mail 服務信箱 我的關鍵點記錄,那篇文章的說明即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