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3月3日 星期日

關鍵點分析—零壹(3029) 113年1月

利用傑西.李佛摩市場之鑰—關鍵點,我自己的關鍵點記錄分析結果。

一、關鍵點分析


  1. 我的關鍵點記錄在2024年1月第3週,正式突破上升趨勢頂部關鍵點(68.5),發出了買進訊號。
  2. 目前股價76.8 (2024-3-1)。


二、結語

零壹的關鍵點記錄會發出突破買進訊號,主要原因是消息面。如下:

自由財經 〔記者歐宇祥/台北報導〕2024/01/17

鴻海集團旗下半導體設備廠京鼎(3413)驚傳駭客入侵、威脅外流客戶資料,今日資安股成最大受惠者。軟體廠零壹(3029)今日股價一度漲逾6%,不過截至9時10分,零壹股價暫報68.6元,上漲2.3元或3.47%。

台灣因地緣政治、產業在全球供應鏈佔重要位置等因素,近年成駭客攻擊的熱門目標,也帶動軟體廠資安商機,零壹近年強攻AI、資安2大商機,旗下代理產品有3分之2都是資安產品,2023年全年營收139.22億元、年增9.3%,創下歷史新高。公司表示,看好資安需求在金融等產業上雲加速、政府政策推進企業對資安重視程度等因素,可望持續受惠。

展望今年,零壹總經理陳鍵忠日前表示,零壹產品布局完整,對今年審慎樂觀看待,對營收、獲利成長有信心,同時持續引進新產品與新應用,布局企業數位轉型、資安與上雲需求,AI領域也持續與各大原廠洽談合作,今年會加速佈局。

PS. 我在2019年的投資課堂上,就介紹過零壹(3029)了,當時我買在34.6元(目前還持有中)。


※若不知道什麼是關鍵點的讀者,請參考:李佛摩市場之鑰–關鍵點(傑西.李佛摩 股市操盤術),那篇文章的說明。

※我每週都會做關鍵點的價格記錄,想要此記錄的,請參考目錄 e-mail 服務信箱:我的關鍵點記錄,那篇文章的說明即可。